9月28日有回复:雁塔区一社区服务人员态度差 涉事人员书面检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9 08:3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雁塔区田家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长安区局连村村干部非法将可耕地当庄基地卖给外地人、未央区八家堡村2011年拆迁至今不能回迁……9月28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雁塔区田家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

有回复:《雁塔区网络发言人:要求涉事人员写出书面检查

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求田家湾村卫生室立即联系家长,并向家长诚恳道歉直至家长谅解,同时教育村卫生室工作人员,要求他们提升服务态度,注意言行举止,热情服务群众,真诚对待患者。

9月27日下午,田家湾村卫生室负责人积极与孩子家长联系,向其诚恳道歉,承认错误,并取得了家属的谅解。同时田家湾村卫生室及时处理了相关责任人,对其作出严厉批评,涉事的3名工作人员已写出书面检查。

2、网友投诉:《长安区局连村村干部非法将可耕地当庄基地卖给外地人

有回复:《长安区韦曲街办:下达整改通知书 责令限期清理

关于网友反映的局连村大量建筑垃圾问题,为今年7月陕西师范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重新对原有校舍进行扩建装修施工,将产生的建筑垃圾就近倾倒于一墙之隔的局连村耕地(坡地)内,该处属半塬坡坟地。事发后,街办和韦曲土地所立即对该行为进行制止并下达处罚整改通知书,责令学校限期清理整治。随后街办和土地所现场检查,基本符合要求,局连村耕地基本恢复。

3、网友投诉:《未央区八家堡村2011年拆迁至今不能回迁

有回复:《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建议向浐灞生态区反映

感谢您的留言。经核实,八家村改造工作由浐灞生态区主导,村民反映的问题,未央湖街道将积极向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反映。同时,建议村民向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反映。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