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有回复:陇县一小学6年级没老师上课 校长被诫勉谈话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8 08:42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陇县高庙村小学6年级没有老师上课、西北妇幼南侧和西侧道路停车标识不规范、三桥小区乱收费 向每户强行收取一万元天然气加装费……9月27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陇县高庙村小学6年级没有老师上课 孩子学习被耽误

有回复:《陇县教育体育局:已对该校校长进行诫勉谈话

目前,高庙小学对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任课教师进行了调整,各科任教师已全面按照新的工作安排开始上课。县教体局已对该校校长进行诫勉谈话,并责成镇教育组进一步加强镇内学校管理,细致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2、网友留言:《西北妇幼南侧和西侧道路停车标识不规范 交警执法随意

有回复:《曲江新区:对违法停车车辆将依法进行整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之规定,车辆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由于西北妇幼医院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以及地上车位,空置车位较多,暂不在西北妇幼西侧南侧道路路面施划停车泊位,对于违法停车车辆我们将依法进行整治。

3、网友投诉:《三桥小区乱收费 向每户强行收取一万元天然气加装费

有回复:《沣东新城:不得强制收取业主安装天然气费用

我区物价局已责令该小区物业向业主公布安装天然气所有费用的成本,并要求物业不得强制业主购买天然气壁挂锅炉、灶具等,待工程完工后按照实际费用多退少补,不得强制收取业主安装天然气相关费用,必须由业主自愿购买,做到“公平”、“公开”。

4、网友发帖:《凤城二路雅荷花园赛高小区夜间施工噪声严重扰民

有回复:《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夜间违法施工的监管

关于网友反映“凤城二路赛高小区夜间施工噪音扰民”一事,管委会高度重视,及时转交市容环保局。经查,来函反映情况属实,该小区近期进行内部改造,来函反映的噪音系夜间清运垃圾导致。执法人员每晚10点整准时到该工地进行巡查,监督施工方在规定时间停止渣土清运。今后,市容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夜间违法施工的监管,严格控制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行为。

5、网友投诉:《旬阳县东河村村民土地纠纷五年之久 村镇不给处理

有回复:《旬阳县小河镇:未经允许私自耕种将追究责任

镇调查组经多方面调查取证,并与双方当事人沟通,结合2011年镇司法所调处意见,现将三分校园地(四至界畔以购买合同为准)确权给东河村村民委员会所有,双方都无权私自耕种,如任何一方未经允许私自耕种,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