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37期:西安市交通局答复4条留言 洛南县6条留言未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6 17:2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9月19日至9月25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61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商洛市、杨凌示范区、雁塔区、临潼区、浐灞生态区、经开区、高新区、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长安区、户县、富平县、蒲城县、三原县、丹凤县、山阳县、商南县、扶风县、淳化县、陈仓区等地的35条回复。

感谢雁塔网络新闻发言人、临潼区人民政府、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经开区网信办、高新区宣传部、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环保航空基地分局、西安市交通局、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建委、长安区交通局、长安区房管局、户县农业局、富平县环保局、富平县交通局、富平供电分公司、蒲城县教育局、三原县人民政府、丹凤县人民政府、山阳县人民政府、商南县人民政府、扶风县午井镇人民政府、淳化县固贤镇人民政府、杨陵区五泉镇人民政府、宝鸡市陈仓区虢镇小学等25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西安市交通局、富平县

西安市交通局:上周,西安市交通局集中答复了4条网友留言,分别是“建议161公交 在建设大厦与曲江水厂中间增加一个站点”、“933路公交9月1号停运 建议166路增设站点方便群众出行”、“希望503等公交可以在南何村巨威大秦郡加设站点”、“32路公交终点站因修地铁临时调整 啥时能开通?”,请网友及时查看。

富平县:上周,富平县环保局、富平县交通局、富平供电分公司等单位集中答复了3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富平县鼎湖名苑小区半夜拉沙 噪音严重扰民”的问题,富平县环保局已对施工方进行约谈,表示将及时解决此事;针对网友反映的“建议富平县医院门前大街改造南北各扩宽一米以上”的问题,富平县交通局称街道改造中将科学规划,综合考虑。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洛南县人民政府

2016年8月至今,民生热线栏目组转达至洛南县人民政府的6条留言尚未得到回复,请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答复留言如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