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有回复:杨凌区五泉镇五泉村供水改造工程正在实施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4 20:5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杨凌区五泉镇五泉村一组村民吃水难、丹凤县竹林关镇南院村安塬组村民重病住院 请求社会帮助、强烈建议将公交268路终点延伸至西安联合学院……9月23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求助:《杨凌区五泉镇五泉村一组村民吃水难 请政府帮忙解决

有回复:《杨陵区五泉镇:延长供水时间 实施供水改造工程

针对“五泉村一组村民吃水难”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经核查,一组村民吃水来源为村上自备井,使用地池供水,村上水费价格为1.5元/方(自来水价为3.53元/方)。

为减少村民生活负担,经与村干部协商决定:1、延长原供水时间;2、对村民生活用水,改存水池供水为高空架水罐(3吨)供水,预计工程需要两周时间完工,待工程结束后进行水罐正常供水。

2、网友投诉:《丹凤县竹林关镇南院村安塬组村民重病住院 请求社会帮助

有回复:《丹凤县:县民政局将根据情况予以救助

目前,已启动困难群众临时困难生活救助程序,由镇政府先行救助徐小红家庭临时困难生活救助资金1000元,积极做好临时困难生活救助政策宣传,引导其申请临时困难生活救助,县民政局将根据情况予以救助;并寻求慈善机构组织社会募捐。同时,已经给其兄徐小亮审批了“交钥匙工程”保障房,目前该保障房工程正在建设中,待工程完工后,其一家人就能入住。

3、网友建议:《强烈建议将公交268路终点延伸至西安联合学院

有回复:《长安区交通局:268路公交不属长安区管辖范围

268路公交不属长安区管辖范围,建议贵处转交市公交公司协调处理该网友反映的情况。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