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有回复:宝鸡陈仓区虢镇小学新生课本已发放到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3 08:4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户县玉蝉镇20个村庄不少土地闲置 建议发展特色农业种植、请问淳化县固贤村征地补贴是否符合相关标准?、宝鸡陈仓区虢镇一小新生课本为什么至今不发?……9月22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建议:《户县玉蝉镇20个村庄不少土地闲置 建议发展特色农业种植

有回复:《户县农业局:流转闲置的土地 进行规模化种植

一是引导动员积极性高的种植大户,流转本村不愿意种地户土地,进行规模化种植。

二是在国家玉米种植结构性调整的大环境下,可引导群众在秋粮作物种植期种植豆类、芝麻及叶菜类。

三是加强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大科学技术的传播,提高种植户自身种植技能,以先进技术带动种植,节约传统劳作的人力资源成本。

2、网友咨询:《请问淳化县固贤村征地补贴是否符合相关标准?

有回复:《淳化县固贤镇:土地和地上附属物补偿标准合理

经中心同意,固贤村委会于2016年8月5日在村委会召开了群众代表会议,制定了每亩14000元土地征地和地面附着物补偿标准,同时也征求了被征用土地人员的意见,均认为土地补偿和地上附属物补偿标准合理,随后相继与被征用土地的户主签订了征用协议,土地征用和地面赔付款均已兑付完毕。

3、网友留言:《宝鸡陈仓区虢镇一小新生课本为什么至今不发?

有回复:《陈仓区虢镇小学:9月19日学校将课本发放到位

9月18日下午新华书店除部分数学、音乐外基本配齐新课本,学校于当日下午已将所配新课本分发到学生手中,并于9月18日下午召开了未领到课本学生家长会,向广大家长详细说明了相关情况,取得了全体家长的谅解和支持。9月19日,新华书店配齐一年级数学、音乐课本,学校当日已全部发放到位。

4、网友投诉:《富平县鼎湖名苑小区半夜拉沙 噪音严重扰民

有回复:《富平县环保局:对施工方进行约谈 及时解决此事

我们接到调查函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实地察看,对鼎湖名苑小区半夜拉沙扰民,进行走访,对施工方进行约谈,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此事。感谢网民的监督。

5、网友建议:《建议富平县医院门前大街改造南北各扩宽一米以上

有回复:《富平县交通局:街道改造中将科学规划 综合考虑

我们在改造这条街道过程中,科学规划,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充分考虑群众意见。感谢这位热心网民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

6、网友投诉:《山阳县高坝店镇金山寺村垃圾车倾倒垃圾 污染水源地

有回复:《山阳县:标准化垃圾填埋场预计2017年底建成

目前,在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高坝镇的标准化垃圾填埋场已被列入2017年度项目建设。项目选址位于高坝店镇金山寺村七组竽园沟,规划总投资2240万元,占地面积50亩,设计库容48万立方,处理规模40吨/天,处理工艺为卫生填埋。目前已经完成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预计10月份开工建设,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彻底解决垃圾处理问题。

7、网友发帖:《富平县西服厂居民生活用电难保障 相关部门互相推诿

有回复:《富平供电分公司:由电力公司抄表到户收取电费

今年8月份,西服厂小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电费,我公司向西服厂小区下达了催费通知书,但西服厂小区迟迟未缴纳,我公司按照规定实施了停电。

9月16日,西服厂小区代表与我公司协商,由电力公司直接抄表到户,收取电费。目前正在协调施工材料,按协商予以实施。

8、网友举报:《商南干部强占他人宅基地违法建房 国土局仅罚款了事

有回复:《商南县:反映县国土局包庇违法问题与事实不符

经洛南县法院开庭审理,认为原告汪祥来的请求缺乏事实依据,诉讼理由不成立,并出具行政判决书(〔2015〕洛南行初字第00074号),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判决送达后,汪祥来不服再次上诉至商洛市中院,市中院二审开庭审理后,依法作出“维持原判、驳回上诉”的判决(〔2016〕陕10行终11号行政判决书)。至此,汪祥来与汪祥记宅基权属争议的行政、司法途径全部处理终结。因此,其反映的商南县国土局包庇违法问题与事实不符。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