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有回复:浐灞新天地延期交房 业主可向法院起诉维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1 08:42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浐灞一城改项目交房期一拖再拖 网友质疑政府不作为、曲江金辉世界城存在虚假宣传问题 业主子女上学难、华山火车站黑车横行霸道 客运工作人员视而不见……9月20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浐灞一城改项目交房期一拖再拖 网友质疑政府不作为

有回复:《浐灞生态区:网友向法院提起诉讼 维护自己权益

2013年以来,经多方共同协调,努力通过协商方式解决问题,但仍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该问题本质属该网友与西安市赵村城中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问题解决应当按照依法依规的原则,依照双方签署的房屋买卖合同第十五条约定,在发生争议时,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该网友及早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我委也将持续关注关注问题进展。

2、网友投诉:《曲江金辉世界城存在虚假宣传问题 业主子女上学难

有回复:《西安市工商局:对业主子女给予学费88折优惠

对于网友投诉一事,校方表示该校是民办学校,只确保金辉世界城业主入学资格,没有学费上的优惠,对于网友所称优惠入学一事并不知情,因此造成纠纷。后期经过金辉集团的协商,校方在报名时已给予该网友学费优惠,并将在以后对于金辉世界城的业主子女都给予学费88折的优惠。

3、网友发帖:《华山火车站黑车横行霸道 客运工作人员视而不见

有回复:《记者暗访华阴宰客出租车 16元车程不打表收20元

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一名负责人表示,从6月中旬至今,该部门正对出租车营运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建设良好的客运环境。此次整治重点打击出租车私涨票价、宰客等行为,非法营运车辆故意更改车体颜色以混同出租车等行为。

他还表示,为了规范当地的出租车营运市场,该部门在华山火车站、华山北站设立了固定的交通执法办公室,夜间巡查到凌晨,安排女同事乘车暗访等。“但执法的难度很大,经常遇到乘客不配合。”下一步,该部门会继续加大对出租车营运市场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遇到出租车不打表、宰客等行为,可打0913-4365008投诉。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