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36期:沣东新城答复3条网友留言 宝鸡7条留言未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20 12:1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9月12日至9月18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55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商洛市、汉中市、杨凌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莲湖区、蓝田县、周至县、高新区、碑林区、沣东新城、大荔县、淳化县、洛南县、勉县、扶风县、城固县等地的28条回复。

感谢陕西省教育厅、商洛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灞桥区网信办、蓝田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碑林区人民政府、大荔县人民政府、西安市房管局、莲湖区红庙坡城管执法中队、沣东新城三桥街办、沣东新城社保中心、周至县城管局、汉中市住房和城市管理局、淳化县水利局、洛南县教体局、勉县教育体育局、扶风县法门镇人民政府、城固县双溪镇人民政府等21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沣东新城、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灞桥区网信办

沣东新城:

上周,沣东新城三桥街办、沣东新城社保中心等单位集中答复了3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沣东新城宜家家居附近脏乱差严重影响西安市国卫复审”的问题,沣东新城三桥街办已要求村委会对道路进行清扫;针对网友反映的“三桥街道办张万社区尚未成立 居民医保怎么办?”的问题,经过调查核实,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给予回复,网友可到启航社区办理医保。

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

上周,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集中答复了2条网友留言,分别是“中环国际城3#楼交付基础设施不达标 请政府关注解决”、“三爻实业欺诈购房业主 小产权房屋不能办理房产证”,请网友及时查看。

灞桥区网信办:

上周,针对网友反映的“灞桥区半引路高桥段路面坑洼不平影响出行”、“灞桥区纺织城林河春天小区交房两年仍用临时用电”等两条留言,灞桥区网信办积极调查,回复网民关切。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宝鸡市人民政府

2016年8月至今,民生热线栏目组转达至宝鸡市人民政府的7条留言尚未得到回复,请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答复留言如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