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34期: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集中答复4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9-06 14:2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8月29日至9月4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55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未央区、雁塔区、临潼区、阎良区、高陵区、大兴新区、航天基地、浐灞生态区、沣东新城、岐山县、麟游县、千阳县、华州区、扶风县、乾县等地的33条回复。

感谢雁塔区网络新闻发言人、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临潼区人民政府、阎良区人民政府、高陵区人民政府、大兴新区管委会、航天基地管委会、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沣东新城管委会、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交警支队、西安市交通局、岐山县人民政府、麟游县人民政府、阎良区卫计局、千阳县住建局、华州区高塘镇人民政府、扶风县天度镇人民政府、乾县新阳镇人民政府、汉城湖实业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西安市城市管理局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

上周,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集中答复了4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西安城管执法局不作为 民洁路北段占道扰民严重”、“东二环金花北路小六汤包门口有人私建铁皮门面房”、“莲湖区草阳小区北侧人行道摊贩长期无证占道经营”、“碑林区六中队城管在便利店拿饮料不给钱”等问题,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经过调查处理,集中给予回复,回应网民关切。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山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5月至8月,民生热线栏目组转达至山阳县人民政府的4条留言尚未得到回复,请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答复留言如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