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有回复:阎良区卫计局将依法对超生人员进行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30 09:0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阎良区一党员村民倚仗兄弟是村支书 不顾法规公然超生、新开门南路什么时候动工 请相关部门给予答复、西太路和环山路支线上事故车辆放路边一年没人管……8月29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2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阎良区一党员村民倚仗兄弟是村支书 不顾法规公然超生

有回复:《阎良区卫计局:已按照相关规定对其依法处理

经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畅阳斌超生一事属实。畅阳斌生育了三个孩子,违反了《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相关规定。我们将按照《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对其依法处理。

2、网友咨询:《新开门南路什么时候动工 请相关部门给予答复

有回复:《编辑回复:招标完成后可按相关程序进行施工

目前,相关单位正积极与陕西交通建设集团沟通协调,办理相关手续。项目施工招投标信息已在西安建设工程信息网招投标业务平台发布,招标完成后可按相关程序进行施工。

3、网友投诉:《西太路和环山路支线上事故车辆放路边一年没人管

有回复:《西安市交警支队:该交通事故按程序已处理完毕

2016年5月16日,我大队已向事故双方下达事故责任认定书,该交通事故按程序已处理完毕。

4、网友发帖:《临潼区何寨街办宋家村村民房屋被雨水浸泡存安全隐患

有回复:《临潼区:已在房屋30米远处临时修建一条排水沟

8月23日,街村干部又一起去到宋彤娜家中考察,考虑到天气原因,经过街村干部与其本人商量,在其房屋30米远处临时修建一条排水沟以应对洪涝极端天气,至此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5、网友投诉:《临潼区交警队安监中队让社会人员对校车进行外检

有回复:《临潼区:网友反映的实为外聘人员 并非社会人员

经查,我区现有校车168辆,对校车外检民警为一人,所以我区交警部门专门聘请了对校车外检精通的外聘人员。不是网友反映的社会人员。

6、网友投诉:《沣东新城车张村拆迁安置独生子女补偿不合法

有回复:《沣东新城:车张村搬迁安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三桥街道车张村(武警工程大学项目)搬迁安置实施方案》完全符合国家、省、市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7、网友求助:《阎良区航城佳苑住户因小纠纷被房管所断水断电8天

有回复:《阎良区:物业公司已拆除防盗网并保障用电

经协调,双方已于2016年8月21日达成一致,由阎良区建设物业公司代拆防盗网。阎良区建设物业公司当天已代业主拆除防盗网并保障用电。

8、网友建言:《希望增加908路科技路西口站点 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908线路确定将在科技路西口停靠

我们已与908路所属金盾公交公司沟通,908线路确定将在科技路西口停靠,方便市民乘车。

9、网友投诉:《咸阳中学暑假违例军训、收费补课 请相关部门严查

有回复:《咸阳中学违规补课何时休? 教育部门:严禁设重点班

咸阳市渭城区教育局监察室主任韩维新:“根据咱们调查的情况,要求学校立即停止违规补课的行为,不管什么原因,不管什么借口,不管什么形式,咱都要求立即停止这个行为,把暑假还给学生。”

10、网友发帖:《白家口快速干道入口处无人行天桥 居民无奈横穿马路

有回复:《大兴新区:计划今年完成修建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按照2016年西安市城建计划,将在此处修建大兴东路过街天桥,计划今年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11、网友建言:《建议19路公交车始发站从华美学院延长至富力城

有回复:《西安市交通局:由于线路过长暂时不宜延伸路线

针对市民反映富力城市民出行问题,我们也已要求公交巴士公司督促217线路车队加强对车辆的调度管理,提高出车率,加快车辆周转,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12、网友求助:《岐山县农村信用社派遣工遭遇不公平待遇 请领导关注

有回复:《岐山县:全体员工工资系数值统一下调 合情合理

对全体员工(包括劳务派遣工)岗位工资系数值统一进行了下调,不只涉及劳务派遣工,合情合理,不存在“遭不公平待遇”情况。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