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有回复:洛南县灵口镇白沟组水质含氟量未超标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25 21:07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1、网友举报:《汉中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副科长任用违反干部任用规定

有回复:《汉中市卫计局:不存在违反干部任用规定的问题

综上调查,汉中市疾控中心不存在健康教育科副科长任用违反干部任用规定的问题,反映的问题失实。为了防患未然,加强管理,我局纪检组长专门就加强市疾控中心干部人事管理工作约谈了市疾控中心主任,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防止发生违纪违规问题。

2、网友投诉:《洛南县医院合疗办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谩骂患者家属

有回复:《洛南县卫计局:患者家属对报销程序不清产生误会

此事件因患者家属雷某玲对县医院合疗报销程序不清楚,产生误会而引发。我局要求县医院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合疗报销程序的宣传,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和宗旨意识教育,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3、网友求助:《洛南县灵口镇白沟组基础设施差 请相关部门关注

有回复:《洛南县卫计局:经检测白沟组水质含氟量未超标

针对你反映洛南县灵口镇灵口街社区白沟组水质含氟量严重超标的问题,洛南县卫计局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19日派县卫生监督所监督人员会同洛南疾控中心检验人员前往灵口镇开展调查,经了解,灵口街社区白沟组共有10户人,自建饮水井3口,建成使用5年左右,水质感官性状清澈。工作人员对三口井进行分别采样三份,进行了氟化物检测,检测值未超过《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氟化物限值。

4、网友举报:《宁强县唐家河村村主任贪污腐败 套取国家扶贫资金

有回复:《宁强县:经查网友反映的有关问题均不属实

网友李秀琴反映有关问题均不属实。但调查过程中,也暴露了该村原三委班子协作不畅,集体议事制度执行不力,村级账务公开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县政政府已责令安乐河镇成立工作组,认真梳理村级账务,及时向群众公开公示,抓好村组干部教育培训,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5、网友投诉:《杨凌示范区医院不按计生条例执行 不给职工增加产假

有回复:《杨凌示范区:网友妻子休产假的问题已妥善解决

2016年5月26日,新修订的《陕西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发布施行后,示范区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了学习,同时,对全院女职工休产假相关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8月1日,该院召开院务会议,对女职工休产假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决定,从8月1日起,严格按照新修订的《陕西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落实女职工产假,并对截至5月26日正在休产假的女职工、以及5月26日至8月1日期间申请休产假的女职工,按照新《条例》规定产假标准,给予补休产假。至此,新修订的《陕西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在杨凌示范区医院得到全面贯彻执行。网友“李明”反映的其妻子休产假的有关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