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有回复:周至县四府营村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25 09:0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高新区世纪颐园小区附近电信手机没信号 投诉无人管、周至县四府营村垃圾堆在村子中间 严重污染环境、十点疑问质疑洛川洛河小区扶贫移民搬迁工作……8月24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

有回复:《

现收到西安电信分公司处理反馈,经查原因为铁塔电源柜损坏。经铁塔公司更换电源柜后,该地区电信手机信号已恢复正常。

2、网友投诉:《

有回复:《

针对此问题,镇上立即研究了补救措施,一是修复管道,二是及时清运垃圾台的垃圾。截止目前垃圾台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恢复了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

3、网友投诉:《

有回复:《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要求项目承建单位县城投公司就工程最终造价情况在洛川县政府网站《洛河峡谷移民搬迁项目房屋价格的公示》进行了公示,给搬迁群众一个明白。

4、网友投诉:《

有回复:《

该点持有《西安市煤炭生产经营企业备案登记证》(证书编号:蓝田3-19),有工商营业执照,不存在开非法煤场、严重污染周边空气环境的问题。

5、网友投诉:《

有回复:《

项目施工招投标信息已在西安建设工程信息网招投标业务平台发布,招标完成后可按相关程序进行施工。

6、网友投诉:《

有回复:《

区城市管理局要求区建管所针对反映问题,立即对辖区建筑渣土清运车队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其司机遵守交规,文明驾驶,安全行驶,严禁超速行驶、长鸣喇叭、闯红灯等行为,以降低噪音,减少扰民。

7、网友投诉:《

有回复:《

积极协调调整土地利用规划相关事宜,为下一步搬迁打好基础。

8、网友投诉:《

有回复:《

对不稳定边坡坡面裂缝进行了填充,疏通了坡顶和坡脚排水系统,在坡顶新开挖60余米排洪渠一条,确保该隐患点汛期排水通畅。

9、网友投诉:《

有回复:《

目前,我局已将所反映的通村路列入《周至县“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库》通村联网项目,经省、市交通部门审核批准后,力争在“十三五”期间优先安排解决。

10、网友投诉:《

有回复:《

责成柞水县政府监督工程施工单位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应急治理建议,对不稳定边坡坡面裂缝进行填充,并在坡顶新开挖了60余米的排洪渠,确保排水通畅。

11、网友投诉:《

有回复:《

西安市政府组织市、区两级公安、交通、旅游、工商等相关单位多次在临潼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5辆,对临潼区兵马俑景区、华清池景区周边、临潼区区及高速公路出入口、购物商店等社会闲散人员较易聚集、“黑车”易出现的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12、网友投诉:《

有回复:《

航天基地规划建设局表示,加盖的楼房并没有走报批程序,属于违法建筑。

13、网友投诉:《

有回复:《

航天基地规划建设局表示,加盖的楼房并没有走报批程序,属于违法建筑。西安市综合执法局航天分局则于当天下午来到富力城,督促商家进行整改,为小区腾出公共通道。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