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反映兵马俑外黑车经营乱象 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作批示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24 09:21
点击数:

2016年5月16日,西部网等多家媒体反映“兵马俑外黑车经营乱象”。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查,西部网反映问题属实。省整顿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工作办公室要求西安市政府认真研究,落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大力整治旅游客运市场秩序。西安市政府组织市、区两级公安、交通、旅游、工商等相关单位多次在临潼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5辆,对临潼区兵马俑景区、华清池景区周边、临潼区及高速公路出入口、购物商店等社会闲散人员较易聚集、“黑车”易出现的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兵马俑外“黑车”经营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日前,我省进入旅游旺季,省整顿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工作办公室将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和暗访检查,持续对各市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保障我省旅游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