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多年的公厕被闲置 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作出批示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24 09:15
点击数:

2016年7月25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反映“建好多年的公厕缘何被闲置”。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经查,西安朱雀森林公园大门外公厕建于2008年,由于早晚及四季温差变化较大,公厕投入使用后不久便因设计原因致使管网年年发生冻裂现象,加之供水系统老化、无法满足使用需要,公厕污水流入河流影响下游群众生活用水等原因,对该公厕实行了关闭。目前,已将该公厕纳入公园供水系统管网改造工程,正在实施改造。改造工程完成后,公厕将正常开放,在此期间,公园引导游客使用其它公厕。媒体报道后,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立即派专人沟通,对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于7月1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加快供水系统管网改造工程进度,使该公厕尽早投入使用。同时,加强对游客的引导,为游客提供满意服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