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有回复:西乡县已责令河道采砂企业停产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23 09:1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长安区政府认定的违法建筑近一年未拆除竟然开门营业、西北大学南校区家属院附近拉土车夜间噪音扰民、西北大学南校区家属院附近拉土车夜间噪音扰民……8月22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1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长安区政府认定的违法建筑近一年未拆除竟然开门营业

有回复:《长安区政府认定违建一年仍未拆 城管:还需走程序

潘政权说对于城管来说一直在积极促进这件事的解决,把该做的工作都已经做到位,但是强拆这个事是需要很慎重的,需要走一定的程序,需要区政府的统一安排。

2、网友投诉:《西北大学南校区家属院附近拉土车夜间噪音扰民

有回复:《长安区城管局:严格审批清运线路和出土申报

我局将安排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监管,严格审批清运线路和工地出土申报,全力遏制建筑垃圾违规、违法问题的发生。

3、网友投诉:《枣园西路美美景园小区迟迟不交房 清相关部门解决

有回复:《莲湖区枣园街办:该处属于沣东新城管委会管辖

经核实,该处不在我街办辖区范围内,应属于沣东新城管委会管辖。

4、网友投诉:《未央区地坛文化公园建设什么时候能启动?

有回复:《未央区网络新闻发言人:建设资金正在筹集中

经谭家街道核实,“地坛文化公园”建设资金正在筹集中。谭家街道将根据资金筹措情况,合理安排工作。

5、网友投诉:《洛川县政府发文件强行让基层员工捐款 用途不明确

有回复:《洛川县民政局:筹集善款用于扶贫救弱由民政局监督

我县于8月10日召开了“迎9.5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并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不仅明确了自愿捐款,更明确了所筹集的善款由洛川县慈善协会统一接收,用于残疾人,孤寡空巢老人、孤儿、贫困大学生和特困人群的救助,资金的使用由县民政局进行监督,接受审计局审计。

6、网友投诉:《碑林区南稍门邮电宿舍老旧何时拆迁 拆迁户如何安置?

有回复:《碑林区:此处并无拆迁 未出台相应安置方案

目前此处并无拆迁,也未出台相应的安置方案。

7、网友投诉:《户县画展街10号门面房被人强制打孔安装天然气管道

有回复:《户县住建局:经解释和沟通后问题已得到解决

经解释和沟通后,该网民表示不会阻挡西户天然气公司对该小区天然气管道的安装工程,将对民生工程给予支持,目前,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8、网友投诉:《河床被挖村民农田遭损害 西乡县高川镇政府不作为

有回复:《西乡县:已责令所有河道采砂作业企业停产

责令所有河道采砂作业企业停产,并书面下发停工通知书。对部分已受损农田周边河堤责令河道采砂企业进行临时加固保护处理,减少洪水对现有农田的损毁,同时对已毁农田进行恢复。

9、网友投诉:《西乡县水利局河道卖沙石 河道受损农田严重被毁坏

有回复:《西乡县:对受损农田进行加固 对已毁农田进行恢复

责令所有河道采砂作业企业停产,并书面下发停工通知书。对部分已受损农田周边河堤责令河道采砂企业进行临时加固保护处理,减少洪水对现有农田的损毁,同时对已毁农田进行恢复。

10、网友投诉:《太元路啤酒厂附近路段摩托车夜间飙车 请相关部门严查

有回复:《西安市交警支队: 对此处两轮摩托一律严查严扣

辖区执勤二中队中队长山伟荣带领民警在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太元路三类摩托及两轮麼托。在晚上组织民警在此处进行整治,加大整治力度,对此处两轮摩托一律严查严扣。

11、网友投诉:《西安阎良驾校乱收费 科三考试要求交700元考试费

有回复:《阎良区交通运输局:如有疑问可致电反映相关问题

经查,并未发现您所反应的情况。若您在阎良区内驾校的培训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86860827, 并提供更加详细的情况,以便于我们查处。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