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有回复:开发商堵塞通道 大荔县责令其拆除违建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8-19 09:2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南大明宫夜间运输建材垃圾 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睡眠、千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态度差 请相关部门调查、村民非法占用村集体土地建门面房 杨陵区国土局不管……8月18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9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南大明宫夜间运输建材垃圾 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睡眠

有回复:《雁塔区:已要求建材市场缩短和提前安排清运时间

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环保雁塔分局已要求南大明宫建材市场尽量缩短和提前安排清运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2、网友举报:《千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态度差 请相关部门调查

有回复:《千阳县人民医院:不存在反映的服务态度差问题

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就此事件由医院医德医风办公室进行了全面调查,初步调查结果不存在这位网友反映的服务态度差,对接诊病人挑三捡四,上班期间住院部医生找不到人,长时间不在自己岗位这些问题。

3、网友留言:《村民非法占用村集体土地建门面房 杨陵区国土局不管

有回复:《杨凌示范区:该村民建房有宅基地批复属于合法

村民殷凯在网上反映村民殷新荣非法占用村集体土地建设门面房,村民殷新荣建房有宅基地批复,不属于非法占用集体土地,示范区国土局也从未下发拆除告知书。

4、网友投诉:《扶风县佛都广场小区一楼饭馆油烟乱排 物业不作为

有回复:《扶风县住建局:已要求饭馆的烟道延长至楼顶

我局联合祥云社区,对西大街商贸小区楼下饭馆进行了整顿,小区物业办与饭馆签订协议,禁止饭馆在院内乱堆乱放,乱排污水,对卫生极差的两家饭馆已经进行了关闭,小区内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得到遏制。对于油烟乱排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在8月底以前,将饭馆的烟道按照有关要求,延长至楼顶,消除对业主的影响。

5、网友投诉:《海汇二手房交易中介太黑心 买房收取数万元费用不开发票

有回复:《西安市房管局:中介出具收费明细清单 投诉人自行核对

我局要求中介公司向投诉人出具一份详细的收费明细清单,由投诉人自行对中介公司收费项目进行核对。如投诉人仍对收费项目存在异议,建议投诉人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民事纠纷。

6、网友求助:《开发商违规堵塞通道 大荔县城建局与管池镇政府踢皮球

有回复:《大荔县官池镇:对违建方下达书面通知拆除违建

我们协同县城建监察执法大队对违建方当面告知拆除违建并下达相关书面通知,令其拆除违建,当场对影响安全的违建进行拆除,打开了安全通道,清理建筑垃圾。

7、网友举报:《凤城十二路星火地产崇盛园物业 雇用流氓殴打业主

有回复:《经开区:建议业主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处理

国土房管局派工作人员到小区进行走访调查,未发现网友反映的问题,国土房管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安保人员的服务培训,若小区内发生打架斗殴情况,我们建议业主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处理。

8、网友求助:《蓝田县厚镇乡关道七组自来水未落实 水泥路满是石子

有回复:《蓝田县:管线购置到位 预计近期将为群众供水

官道村研究解决方案,定于从附近沙场井内引水至新打井内,将新井水塔处作为该村集中供水点,以备旱季使用。目前,管线已经购置到位,预计近期将为群众供水。

9、网友投诉:《市民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遇难题 高陵区多部门称不知道

有回复:《新部门挂牌却无法办公 高陵市民二手房交易难过户

工作人员说,他们是8月1号挂上的牌子,但业务还没正式开始办理,前一阵局领导说是过户这个问题准备交给市房管局统一给办证过户。这两天正在开会协调,他们这边现在也积压了不少工作。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